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一部买不到的“特别版”一加手机:木质材质+帆布蓝设计亮眼

2020-04-26 18:42:24 来源: 阅读:-

近日一加手机设计师浩然,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特别”的一加6手机设计图。这款一加6采用了木质后壳,以及帆布蓝的配色,看起来十分的特别。如今智能手机设计同质化的问题愈发严重,如何在配色、材质等方面带来突破,是消费者们最希望看到的。

一部买不到的“特别版”一加手机:木质材质+帆布蓝设计亮眼

从设计师放出的图片来看,这款一加6手机颜值很高。背部的木质纹理加上帆布蓝配色,给人一种十分青春的感觉。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玻璃金属材质,让人耳目一新。至于该机的设计理念,浩然表示“木材加以帆布蓝,搭配点缀的金色,产品凸出愉悦轻松的氛围,让产品融入生活。木材本身记忆时间的特性,与帆布可以留存时间的特性是一致的。”

一部买不到的“特别版”一加手机:木质材质+帆布蓝设计亮眼

一加6在发布之初,拥有亮瓷黑、墨岩黑、月牙白和琥珀红四款配色,其实选择的余地已经很大了。不过上述这些配色均采用了玻璃材质,设计师还表示,他们依然还在尝试不同的设计,设计本身没有好坏之分,设计需要的是环境的配合和人的感知。看来下一款一加手机十分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