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大家觉得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能上市 苹果5g手机价格又是多少呢?

2020-04-20 07:28:09 来源: 阅读:-

近一段时间,中国移动突然宣布,5G千元机上市时间确认,按照中国移动的说法,1000-2000元的5G智能手机上市时间是2020年底。

都知道,华为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研发生产5G芯片的厂商,目前,其5G芯片就用在华为Mate系列手机上,而荣耀总裁已经表示,将2019年发布5G智能手机。

大家觉得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能上市 苹果5g手机价格又是多少呢?

5G千元机上市时间被确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让苹果彻底伤不起。

都知道,苹果没有能力研发5G芯片,其目前只能依赖高通,而高通全网通版5G芯片在今年年底量产,最快搭载高通全网通版5G芯片的智能手机,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

都知道,苹果一直都后半年发布新款iPhone,这样推算的话,支持5G网络的iPhone,上市时间将是2020年后半年。

大家觉得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能上市 苹果5g手机价格又是多少呢?

那时候,苹果自然会将支持5G网络作为一个主要卖点,但是,这时的国内市场,5G技术可能已经下放到千元机,就像苹果在iPhone Xs系列手机上才支持双卡双待,而其它品牌早都普及该功能,这就导致新款iPhone不被用户认可,因为没有创新。

到2020年后半年,这样的情况可能再次发生,毕竟千元机都将支持5G网络,而苹果若将5G作为新iPhone的卖点,用户自然还是不会买账,所以说苹果彻底伤不起。

近日供应链人士称5G的苹果手机很有可能会在明年推出,而它的价格将会比现在的iPhone XS Max还要高。

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三款全新的iPhone,其中价格最贵的当属iPhone XS Max,这款手机最贵的版本其价格高达12799元,这和去年的iPhone X 256GB版本相比多出了30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都能买一台安卓旗舰机了。正是因为这样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人在买新iPhone时犹豫不决。

大家觉得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能上市 苹果5g手机价格又是多少呢?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