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3月23日,韩国LG

苏秘37°(SU:M37°)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首届中国医美高质量发展大会,美呗医美凭实力出圈!

2024-01-23 16:10:03 来源: 阅读:-

      1月15日-17日,为期三天的“2024美娜多·首届中国医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届大会以“回归初心、汇聚力量、塑信创新、引领发展”为宗旨,志在打造一场集“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为一体的医美行业交流盛会。

      作为大会的组委会成员,美呗医美脱颖而出,凭借在此次盛会的精彩亮相,频频被权威媒体报道,例如《人民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封面新闻》等。

      会议上,美呗不仅组织业内专家探讨行业高质量发展之道,还主办美呗第二届商家发展论坛及颁奖盛典,畅谈目前业内流量获取难、获客难、如何做好用户服务等问题。并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2023年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工作总结会暨评价工作10周年筹备会”上,荣获“支持单位”称号,美呗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互联网平台。

      回顾此次大会及2023美呗品牌历程,简单总结了以下3个重点,也是美呗医美一直以来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它们分别是用户服务、伙伴合作以及内容营销。

      首先,是美呗一直在做的严选服务力。一直以来,美呗都秉持着“用户第一”的初心,为用户提供“严选”服务。例如:为用户提供严选机构/医生/产品等,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合理的变美解决方案……并持续不断的为用户在求美路上尽量少踩坑、少花费、为保障用户良好的医美体验及术后效果等方面进行努力。12年来,基于我们的严选服务,美呗服务用户超过4939W人次。也正因为美呗后台强大的用户数据、深入一线的用户洞察,以及广大求美者的支持与认可,美呗才能一直走到现在。

      其次,是美呗仍然在持续不断的深耕伙伴合作力。熟悉美呗的伙伴都知道,美呗的核心目标一直是“帮助合作伙伴成功”。医美行业一直以来都是用户门槛及认知度较高的一个行业,求美者对医美有着天然的期待与恐惧。都说医美“先医后美”,保障用户医美安全是美呗平台的价值与责任。因此美呗才会在12年来一直严选行业中2000余家优质医美机构,严选12000余名业内正规医生,也是为了从源头上打消用户顾虑、帮助用户安心变美。

      而这2000+严选机构,就是美呗的“核心供应链”,是美呗的重要合作伙伴,美呗与他们间彼此成长、互相赋能。

      最重要的,也是美呗引以为豪的“内容创造”能力。美呗自成立以来,乘着互联网时代的东风并精准把握住了求美者的需求,在互联网医美赛道迅速成长与壮大。得益于海量的后台用户数据,以及完整经历了互联网时代各社交媒体的变迁,美呗擅长结合各社交媒体平台的属性,产出适合不同平台用户吸收的优质医美内容,解读用户医美疑惑与变美需求的同时,搭建起用户与机构间的桥梁,帮助用户“一站式变美”。从最初的贴吧、微博、微信,到现在的抖音、小红书等,美呗一直是这些社交媒体平台医美类赛道的头部合作伙伴。

      例如:去年年中,美呗开启了直播业务。美呗旗下灵悦子公司目前是医美领域首家抖音官方服务商,在抖音拥有全网首家医美旗舰店。去年年底,美呗与小红书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今年与小红书一起就“用户需求、内容生态共建、水下治理”等方向进行创新与调整,目的就是进一步打破信息壁垒,让消费者越了解医美行业,越愿意和越放心做医美。

      今年,美呗宣布将落实“三怕三诺”服务举措,围绕用户担心的求美难题,严格落实保障服务和解决方案,让用户变美之路更有保障。未来,为用户而生的美呗,将始终发展以上三大核心竞争力,从创新和品质两个维度发力,持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医美服务需求。正如美呗创始人兼集团CEO龚连胜曾所说:“美呗能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重点是跟上了用户不断迭代的需求与变化。让我们一起做时间的朋友,让医美像自来水一样流进千家万户,保障用户安心变美”。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