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3月23日,韩国LG

苏秘37°(SU:M37°)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Dorcel | 相比长度,绅士更应重视什么?

2023-03-28 09:52:07 来源: 阅读:-

绅士的执念

虽然嘴上说着不在乎,但是绅士们对于自己丁丁的长度,多少都会有着一种执着,似乎不到18公分都会有种不甘心。不过,过度关注这一个问题,可能本身就是陷入一种迷思,或许长度本身往往根本不是一个关键性的问题。

通常专家认为,勃起之后达到8公分以上,就达到了一个正常标准,丁丁自身作为一个功能性器官,过长的长度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意义。而且许多绅士认为自己短小,其实并不尽然,只不过是他们的太多“天赋”被堆积的脂肪所埋没。



被忽略的关键

相较于单薄的长度,其实硬度和粗度对于良好的体验或许有更大的帮助,而这两个指标往往也是最容易被忽略。仅仅空有长度的丁丁,就像是一个疲惫的打工人,虽然勉力坚持,但已经无法再拿出良好的状态了。随着现代人的工作、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强度越来越高。在重重的压力之下,当代男性多少都会有疲软、无力的时刻,当另一半想要一场愉悦体验的时候,往往无法让另一半感到满足。



Size+增大霜

Dorcel带色认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其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局部的血液循环不畅所引起的。针对这一情况,Dorcel带色运用现代生物技术,萃取能够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的天然植物精华,推出了Size+增大霜。男性大概坚持使用一个月的时间,对于状态疲软的情况即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提升勃起之后的状态。



当代绅士的福音

Dorcel Size+增大霜属于Dorcel的Sexual expert系列,该系列是Dorcel带色为当代都市男性所提供的一个高端系列,针对男性群体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而言进行研发,致力于为使用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改变。该系列一经推出,即在欧洲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现在Dorcel带色正逐步将该系列引入中国市场,而Size+增大霜正是该系列的王牌产品,该产品现已正式在Dorcel海外旗舰店进行销售。



Dorcel,愉悦传播者

Dorcel带色自1979年创立以来,作为一名“愉悦制造者”,旨在为人们带来更多愉悦,帮助人们更加坦然、没有负担地面对性。在2023年,Dorcel带色还将继续在中国市场引入优质产品,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体验到纯正的法式奢华浪漫风情。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