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3月23日,韩国LG

苏秘37°(SU:M37°)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中国第一泳装品牌BE范德安:连续多年双十一稳居第一,力压国际游泳品牌

2022-11-12 15:05:02 来源: 阅读:-

      在刚刚落幕的双11,中国游泳品牌销量逆势崛起。中国第一泳装品牌BE范德安更是势如破竹,从开门红到冲刺日,始终稳居全网第一,力压国际游泳品牌,实现了销量与声量的双重突破。


      连续多年,稳坐双11游泳类目第一!

      在火药味十足的双11,各大游泳品牌纷纷下场开启狂欢大促。BE范德安凭借爆款泳装突出重围,再夺游泳类目第一!同时BE范德安品牌会员规模与全网粉丝量也遥遥领先,稳居游泳类目第一;升级版小黑裙,也再次荣登官方爆品榜单。从各个维度,BE范德安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力与爆发力。

      自2017年以来,BE范德安已连续多年稳坐游泳类目全网销售第一宝座。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是因为BE范德安专注时尚泳装37年,产品力、品牌力与用户规模已经从量变实现质变,在市场上拥有了不可撼动的核心竞争力。


      牵手莱卡集团,率先建立中国首家合作实验室

      今年中国第一泳装品牌BE范德安携手莱卡集团,率先建立了莱卡®智塑®技术中国首家合作实验室,成为了全球唯一建立合作实验室泳装品牌。莱卡集团是全球著名的纺织面料品牌,在氨纶领域中占据重要地位。这次双方强强联合,在面料科技、生产研发、设计创新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将助力BE范德安产业链全面升级,在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提升竞争力。

      莱卡面料极富弹性且不易变形,具有轻盈无束缚的塑形优势。通过这次战略合作,BE范德安泳装的质感、体感、设计感都将达到一个新高度,为C端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频频登上时尚杂志,100多个明星都在穿

      一个品牌能连续多年保持全网销量第一,往往不是一日之功。BE范德安专注时尚泳装37年,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和顶级制衣工匠,并取得多项核心专利工艺。其所打造的泳装舒适塑形、高端精致、时尚前卫、风格多变,拥有独特优雅的魅力,不仅在中国双11拔得头筹,还畅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

      在中国,刘嘉玲、李玟、钟丽缇、张静初、杨幂、赵丽颖、倪妮、Angelababy、关晓彤、童瑶、蓝盈莹、毛晓彤、柳岩、张蓝心、吴谨言、郭碧婷、何泓姗、沈腾、魏大勋、大鹏、郑云龙等100多个明星都在穿BE范德安时尚泳装。

      不仅如此,质感超群、设计出众的BE范德安泳装多次荣登《时尚Bazaar》《时尚COSMO》《ELLE》《VOGUE》等各大时尚杂志,被《男人装》《智族》等时尚主编倾情推荐,还数次亮相于巴黎国际内衣泳装展这一全球负有盛名的专业级展会,获得了主流时尚媒体与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BE范德安37年厚植研发创新、设计制造能力,不断强化渠道与产业优势,从而力压国际游泳品牌,连续多年稳居双十一游泳类目第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