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3月23日,韩国LG

苏秘37°(SU:M37°)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少年初心,踏光而来 海俪恩眼镜官宣时代少年团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2021-10-30 11:10:07 来源: 阅读:-

      2021年10月30日,时尚眼镜品牌海俪恩官宣时代少年团为全球品牌代言人。

      海俪恩眼镜品牌,始创于2009年。海俪恩对眼镜有着独到的见解,希望能以上乘的选材、专业的设计和坚守极致工艺的理念,为年轻潮流一族带来前所未有的潮酷体验。海俪恩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幅品牌眼镜”,其通过高品质的工艺、个性的设计将Z时代年轻人阳光、青春的一面完美展现。

      心中有梦,热忱如初,藏星于眸,踏光而来。海俪恩眼镜选择中国Z时代男子组合时代少年团作为全球品牌代言人,正是看中了少年们青春阳光的形象。同时海俪恩眼镜携手时代少年团推出海俪恩礼盒,少年魅力,镜中尽显。

      时代少年团是新生代男子团体中的佼佼者,由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等七位性格各异的少年组成,他们在音乐、影视、综艺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时代少年团于2019年11月23日正式成团出道,不到2年时间,该组合就因为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少年态度和优秀的业务能力,获得了众多认可。

      时代少年团的七位少年们张扬青春能量,在舞台上保持着百分百的活力,他们的这些特质都与海俪恩眼镜“青春、活力、开放的潮流引领者”的理念不谋而合。因此,海俪恩眼镜选择时代少年团作为全球品牌代言人,是青春力量间的碰撞,是对时尚潮流的一次冲击。

      海俪恩眼镜携手时代少年团推出海俪恩礼盒内还含有明信片、海报等多种福利。

      Z时代是新生的时代,他们积极向上、他们追求自我,条条框框只会约束他们创造的步伐,他们希望时代能记住他们的名字。而海俪恩眼镜所追求的正是每个消费者心中那个想做却不敢做的自己,那个对世界有独特的见解、不愿意随波逐流的自己。

      时代少年,跨越未知的边界,与海俪恩眼镜携手向新时代一起“hello,我们的时代”!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