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3月23日,韩国LG

苏秘37°(SU:M37°)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解锁七夕新玩法, 红豆男装奏响“七夕”情乐章

2021-08-18 16:05:02 来源: 阅读:-

      七夕节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以浪漫的节日氛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备受关注,红豆多年来通过一系列意义深远的七夕活动将七夕文化发扬光大,唤醒中国人对于七夕的独特情怀。今年,红豆为这一传统节日解锁更多新玩法,在动人旋律中奏响“七夕”情乐章。

      相思相爱是七夕,云晚会上演时尚大秀。8月14日七夕当晚20:00,红豆集团“相思相爱是七夕”云直播主题晚会在无锡红豆杉庄顺利举行。今年红豆集团将七夕盛会搬到了线上,在腾讯视频、新浪、无锡观察、扬子晚报、ZAKER等多个平台直播呈现,让观众们以“云相聚、云晚会、云过节”的特别方式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吸引数千万粉丝观看。

      晚会不仅邀请了知名歌手献唱,其中的服装走秀环节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红豆男装展示的经典正装与人气联名系列,在商务与潮流间自如切换,丝缕间流露优雅品位,舒适中尽显挺拔姿态。正装系列臻选优质面料,采用契合东方人身形的立体剪裁,贯穿一针一线的精工工艺,尽享高品质舒适体验;长城IP系列由红豆男装与中国长城研究院联名打造,国际知名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指导设计,通过科技、时尚的设计理念,将国际化审美与传统文化元素完美融合。

      12小时连续直播,人气爆品引发抢购狂潮。红豆七夕节是名副其实的品牌宠粉季,这道丰盛的“七夕”大餐不仅为红粉带来歌舞、走秀等令人耳目一新的视听觉享受,也将大众喜闻乐见的直播融入其中,以与时俱进的形式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这场节日狂欢。

      从8月12日开始,红豆男装连续四天开启七夕直播,与红粉相约线上共度七夕,8月14日七夕当天更是在微信小程序、抖音等平台连续直播12小时。八位主播联袂直播,四季全品类舒适产品一应俱全,红包、抽奖、秒杀等多重福利实力宠粉,引爆七夕热度,小程序观看量突破10万,联名款羽绒服引发抢购狂潮。红豆男装七夕直播将线下的高品质购物体验延续至“云上”,拉近与用户的距离,通过直播打造欢度七夕新体验。

      寻找最美爱的故事,第九年踏上寻爱之旅。长久以来,红豆始终怀揣着初心,以爱为本、以情为重,致力于将传统七夕文化的情感底蕴以更现代更多样的形式传递给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不同身份的人群,让文化得到传承与发扬,让情感得以表达和珍视。自2013年起,红豆男装每年都会举办“寻找最美爱的故事”系列活动,鼓励大家唤醒爱、表达爱、感恩爱。

      今年,红豆男装再次踏上寻爱之旅,联合江苏卫视“新闻眼”节目推出“红豆·寻找最美爱的故事”,将爱的故事娓娓道来。这些充满温情的故事里,有自发组建的志愿队帮120多个家庭团圆,有夫妻同心协力征战浪漫经济,有00后小伙用手语为听障人士架起沟通的桥梁,也有在战疫一线坚守爱与责任的白衣天使……故事中有笑有泪,有并肩作战的勇气,也有深夜一个电话的牵挂。这些故事从千千万万的普通人的生活中走来,带着生活给予的启示,流淌着情的温暖,浸润着爱的感动,镌刻在最美的时光里。

 

推荐阅读:纵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