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一键成砖,一加7系列,这个功能惹来争议!

2021-03-05 04:11:18 来源: 阅读:-

最近一加7系列的禅定模式,引来了众人的关注,有人说这一模式很鸡肋,有人说这一模式只是噱头,有人说这一模式较为实用。小编认为不管最终使用的目的和结果怎样,这一设计的出发点都是好的。

一键成砖,一加7系列,这个功能惹来争议

现代人处于一种被"物化"的状态,手机不再是人的附属品,不再是只具有工具性,在更多的时候,人仿佛是被"物"所掌控,成为了手机的操控对象。

我们可以看到一群人聚餐的时候,往日欢声笑语的气氛,被低头玩的场景所取代。

那些有温情的面对面交流,常常被冰冷冷的文字打破。

有时候明明应该休息,但是却被排山倒海而来的信息拉扯,迟迟不愿关掉手机睡觉。

一键成砖,一加7系列,这个功能惹来争议

而一加7系列,在手机中加入的这个设计,在某种程度上是让"佛系"更深入人心。一加7系列加入了"禅定模式"的设计,轻轻一触,生龙活虎、满屏软件的手机秒变砖头,直到20分钟以后才能解除指令。

一键成砖,一加7系列,这个功能惹来争议

在这20分钟内,手机只能接电话和进行紧急呼救。真正让人做到放下手机,清心寡欲。

当然,也有网友调侃,对我这样的强迫症,怕是得每一秒看一下手机!也有人说,对需要静下心来,却自控能力极差的我,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一键成砖,一加7系列,这个功能惹来争议

不管是出于何种目的,有怎么样的心态,不可否认的是一加7系列的这一设计是用心了,它试图把人们从物化的社会之中拉回来,回到现实世界之中,让人们面对面交流,更加贴近彼此。

你会使用禅定模式吗?在什么情况下会使用呢?

推荐阅读:辽宁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