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沃达丰试验4G网络 支持长途无人机航行!

2021-01-25 08:23:51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今年3月,沃达丰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首次公布了无线电定位系统(RPS),它使用4G调制解调器并在无人机上安装了SIM卡,让具备自学能力的人工智能系统能够计算出无人机的位置。该系统将能够指示无人机是否偏离了商定的飞行路线,有助于保护无人机、平民、敏感设施和其他无人机的安全。


沃达丰试验4G网络 支持长途无人机航行


沃达丰

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和欧盟委员会的代表在德国阿尔登霍芬观看了沃达丰RPS的最新试验。为了完成这次试验,沃达丰针对地面用户进行了优化的4G网络,可用于同时监测地面之上120米的无人机飞行。这证实了RPS可以用作GPS定位。

沃达丰还首次证明这项技术可以识别出非常靠近的两架无人机,并分别管理它们。将来,无人机上配备SIM卡将大规模地应用这种技术,可以实现与飞机应答机类似的功能。沃达丰目前正在进行另外两个阶段的试验,这些试验将测试包括地理围栏(阻止无人机进入禁飞区的能力)。

推荐阅读:三亚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