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贝黎诗予你一整年美运,一起向美而生

2020-12-15 11:40:08 来源: 阅读:-

      冬天到了,天气也越来越干燥,是不是感觉自己的皮肤每天都很缺水?皮肤,是美与健康的镜子,我们不仅要认真劳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要学会追求和享受美好。向美而生,贝黎诗在年终阶段推出了“臻选新年礼盒”活动,三款礼盒宠爱呵护美肌,予你一整年美运,让皮肤的美和健康,从滋养开始!


补水滋养·水漾细致嫩肤

      皮肤出现干燥缺水问题,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少、易丢失水分,自然难以承受寒冷干燥的气候。如果还不注意保湿,往往便出现皮肤干燥、脱落白色皮屑等症状。

      新年礼盒之一的贝黎诗“芭宝肌源补水套装”礼盒,不仅有肌源水感沁润滋养面霜、润脸霜两款滋养产品,富含深层保湿提取物,提供细致密集的水润保护,深度滋养肌肤,重拾柔滑质地,还有倾情赠送的清洁旅行套装,加上透明质酸水漾嫩肤护理。

      在冬日享受一次滋润护理,让天然保湿因子进入肌肤肌底形成“肌肤水库”,富含的石榴提取物和草绿盐角草精华刺激细胞膜表面水通道蛋白形成,达到长效保湿的作用,让肌肤恢复自身生命力,保持充盈柔润、弹性清透。

 

精致修颜·胶原水光弹润

      很多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会需要在桌子前坐很久,缺乏运动量,自身的代谢就会降低,代谢降低也会加速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肤色暗沉等各种现象的出现。

      让肌肤重回完美状态,推荐贝黎诗新年礼盒“芭宝博士胶原套装”礼盒,内含精致修颜活力精华液、胶原活力面霜和日夜护理眼霜三款产品,让肌肤重获平滑和均衡,还有一次芭宝胶原水光弹润护理。

      享受一次精致的胶原水光弹润护理,在进行面膜护理的同时,还有针对嘴唇和手部的专用护理膜保养。为肌肤细胞注入高浓度补水精华,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合成,紧实肌肤,提升面部轮廓,平抚静态皱纹。

 

焕然紧致·致润全效滋养

      都说女人天生爱美,面对镜子里的自己,看着悄悄爬上来的皱纹,一天的好心情又不见了几分。抗皱要及时,也是日复一日的坚持,试试贝黎诗新年礼盒——“HSR焕颜紧致套装”礼盒,有焕颜紧致滋养面霜、抗皱眼霜和清洁旅行套装以及水漾致润全效滋养护理一次。

      干性皮肤抗皱首选,五重抗老分子和高效透明质酸分子提供24小时长效紧肤作用,全面对抗每一条皱纹。三重精华,双重面膜,调理肌肤,令肤质细腻、水润,呈现裸妆效果。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推荐阅读:广安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