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Jmedicalinter公司,活力紧致‘珠芙丽V安瓶’官方正式开售!

2020-11-26 17:13:06 来源: 阅读:-

近期,医疗美容设备专门企业"J Medical Inter(代表 郑镇浩 www.jmedicalglobal.com),JUVE'HEAL(珠芙丽)系列推出的新产品 JUVE'HEAL V安瓶通过层层申请和把关,于2020年10月27日,顺利通过国妆网-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审核,取得《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电子信息凭证》,备案编号 国妆网备进字(京)2020001501。

J-medical International借用TDDS(Transdermal Drug Delivery System)技术与首尔大学共同开发了"ICT技术",并完成了专利注册。ICT专利技术是诱导皮肤吸收更多有效成分的细胞传达系统,是随着每个单位细胞流入的肽分子数的提高,来提高有效成分的皮肤穿透率,从而改善皮肤的技术。JUVE'HEAL(珠芙丽)系列的产品都是利用ICT专利技术生产的,通过这种ICT技术使Botullinum及EGF,FGF2等,让有益于皮肤的成分可以到达皮肤深层,促进皮肤吸收,改善皱纹、生成胶原蛋白、强化皮肤屏障、修复皮肤损伤。因此不用去皮肤科也可以在家获得皮肤科施术般的效果。

此次新上架的Juve'Heal V 含有3,500ppm HA & 4GF 及核酸,氨基酸等60多种有效原料,活化纤维芽细胞、创造皮肤理想环境、发挥各成分的卓越效能,带来水润十足的水光肌,闪现深层光彩,珠芙丽V活力紧致安瓶补充每天消失的核酸,带来更长久的美丽,给皮肤强力持久的营养,皮肤从内而外充满光泽感。

J MEDICAL INTER 公司在中国线上线下具有多个分销业务渠道,线下开设了多家IYAMY高级肌肤管理中心,可直接去门店体验效果;线上在淘宝平台开设了JUVE HEAL珠芙丽官方店,上线了‘珠芙丽’4款安瓶精华,抗老化精华珠芙丽A、美白精华珠芙丽W、提升强化皮肤屏障精华珠芙丽B、光彩水分精华珠芙丽V,让不同的肌肤有更多的选择,珠芙丽让皮肤回到春天。



推荐阅读:每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