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联想ZUKEdge性能如何?

2020-10-09 04:03:49 来源: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伴随着智能机对大家日常生活造成的危害越来越大,手机上本身的作用和设计方案也持续获得丰富多彩,对比两年前早已相去甚远。想到现阶段主打的想到ZUK Edge凭着达到86.4%屏幕比例的全方位显示屏也获得了许多客户的关心。可是以不变应万变,一款手机上值不值购买,特性始终是最最重要的决定点。那麼这款想到ZUK Edge特性怎样?是否非常值得大家选购呢?今日大家就来细细科学研究一下。

想到ZUK Edge特性怎样?配备是否足够用?

从官方网信息内容看来,想到ZUK Edge选用的是骁龙处理器 821CPU,内嵌安卓6.0.1系统,适用8GBRAM 64GBROM运行内存,适用双网双待三网通风格。单单从数据信息层面我们可以看得出,想到ZUK Edge的系统配置還是能够 紧跟时期的。

想到ZUK Edge特性怎样?配备是否足够用?

想到ZUK Edge配用的是四核的高通芯片骁龙821集成ic,比照骁龙820,CPU特性提高10%,GPU特性提高5%,也是骁龙821CPU中特性最強的版本号。其单核心最大cpu主频2.35GHz,能够 说成现阶段Android手机上中特性最強的CPU,比照上一代商品Smartisan T2(骁龙808),单核心特性提高80%,多核特性提高75%,GPU特性规格型号提高109%。从Geekbench 4的检测結果看,想到ZUK Edge的单核心考试成绩为1920分,多核考试成绩为469六分,与苹果三星等旗舰级旗鼓相当,归属于高档水准。

想到ZUK Edge特性怎样?配备是否足够用?

在感应器层面,想到ZUK Edge内嵌了单独于GPS的十大技术专业感应器,包含三轴加速度传感器、三轴陀螺仪、三轴电子罗盘及其标准气压高度计等,可以更为精确的检验间距、步幅、步频、抬升高宽比等技术专业健身运动数据信息,这一在检验特性层面远超时下的智能手环和腕表。

想到ZUK Edge特性怎样?配备是否足够用?

此外,想到ZUK Edge还选用了隐型U-Touch的设计方案,该设计方案i昂之吻鉴别集成ic藏匿于详细的夹层玻璃控制面板以后,完成了手机上正脸的夹层玻璃一体化,不但更为美观大方,另外也可以抵挡汗液和尘土的侵入。合理维护了內部配备整洁安全性的应用自然环境。

想到ZUK Edge特性怎样?配备是否足够用?

高級的系统配置另加适合的保障措施,想到ZUK Edge可以为客户出示最舒服最顺畅的应用感受。再再加上时尚潮流的尺寸较大超清全面屏手机和媲美技术专业健身运动检验的健身运动作用,你有没有什么原因对它说“NO”?。

推荐阅读:海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