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LGGFlex3或将沿用模块化设计

2020-09-15 08:08:28 来源: 阅读:-

安卓系统我国5月25日信息,你是否还记得第一台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10的手机吗?没有错,便是LG G Flex2,那时候它凭着弯弯曲曲外观设计俘获一大批粉絲的心,而今日外国媒体传来信息说LG G Flex3或将延用LG G5上应用的模块化。

除开弯还能拆:LG G Flex3或将延用模块化

据外国媒体phoneSSpot信息,LG G Flex 3除开持续先前弯弯曲曲外壳设计方案以外,传言还会继续用上和LG G5一样的模块化,在2020年MWC交流会上,LG G5的模块化就变成了整场的闪光点,假如LG G Flex 3也用到了模块化,毫无疑问会变成2020年的新趋势之一。

而配备层面,LG G Flex 3预估会配置高通芯片骁龙820CPU,配搭5.5英寸显示屏,2K屏幕分辨率,4gB运行内存 32GB/64GB运行内存,适用较大 2T储存卡拓展,八百万前摄像头,后摄是选用和G5一样的双镜头组成,八百万清晰度 1600万清晰度后摄。

除开弯还能拆:LG G Flex3或将延用模块化

图中为LG G Flex 2

尽管LG官方网还未传出一切有关LG G Flex 3的信息内容,而外国媒体表露这款手机上可能在德国柏林的IFA 展览会上公布,不清楚LG能否根据这款手机上再度斩获顾客的目光,弯弯曲曲还能换控制模块,想一想還是挺非常值得希望的。|全新最齐手机上高新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论坛!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4g)|登录安卓系统中国官方网站访问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http://www.anzhuo.cn)。

推荐阅读:九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