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iPhone电池电量消耗快的原因再次被确认,望大家悉知!

2020-07-25 04:30:35 来源: 阅读:-

众所周知,iPhone手机一直以来都以稳定流畅的iOS系统引以为傲。的确,相较于安卓系统苹果的iOS系统有着相对的优势,在长时间使用后iOS系统能够保持稳定流畅的操作体验,而安卓系统就会出现卡顿的情况。 然而,iPhone手机在流畅度方面做的很好,不过iPhone手机的电池使用表现却不如安卓手机了,毕竟现如今的安卓手机大容量电池有的甚至达到了5000毫安,而iPhone手机一般多为两三千毫安左右,因而iPhone手机的电池也是不耐用的。那么是什么原因让iPhone手机电量消耗变快的呢?一位手机行家给我们说出了答案,并给出了一些建议。

iPhone电池电量消耗快的原因再次被确认,望大家悉知!

首先来说,我们就要着重管理手机消息通知数量,如今随着手机软件安装数量不断增加,手机消息通知也变得越来越多,每天各种App都会推送各种各样的消息,但就是这种消息通知却是一种非常耗电的行为。那么想要iPhone省电那就关闭消息通知功能,并只选择保留重要的app消息通知。其次,我们也要在iPhone手机中关闭后台应用刷新,这个功能如果一直处于后台工作状态,那将急剧耗费电池的电量,因此想要省电也要把这个功能给关闭了。

iPhone电池电量消耗快的原因再次被确认,望大家悉知!

此外,我们也要在手机中关闭iOS定位自动下载更新服务,一般来说iPhone想要给我们提供更好更快捷的服务就得开启定位服务功能,但定位服务时时刻刻存在的话那将是非常耗电的,因此我们只是在使用定位服务功能时开启就会达到省电的效果;同时一般iOS都是设置为自动更新服务的,所以我们也要在苹果商店中关闭自动更新下载功能。

iPhone电池电量消耗快的原因再次被确认,望大家悉知!

说到最后,影响iPhone手机耗电快的还有手机使用的环境,我们之前都曾了解过iPhone手机在低温环境下会自动关机的情况,久而久之这其实很损耗手机的电池,从而造成耗电速度加快。因此我们在使用iPhone手机过程中也要注意手机适宜的环境温度。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小米4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