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科技来电:飞信推出企业版 WP上跑安卓

2020-07-07 08:55:06 来源: 阅读:-

<308期>飞信真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词,说它熟悉是大学期间常用,说它陌生是因为大学毕业后,关于飞信已经杳无音信,而今又传出了飞信要推出企业版的消息;以前微软雄心壮志要在win10上跑安卓,结果不了了之,而今微软又想在WP上跑安卓,我看十有八九会失败,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飞信未死 推出企业版

你还记得飞信吗?在短信有字数限制、要收费、群发困难的时候,飞信迅速发展起来,在校园市场玩得风生水起。但今年 5 月,一条“飞信已死”的消息在网上快速发酵,不少人甚至开始怀旧,甚至哀悼飞信的衰落。

科技来电:飞信推出企业版 WP上跑安卓

飞信不但没死,现在还开始进军企业市场。据介绍,企业飞信可以独享专线网络,有类似微信朋友圈的“工作圈”,OA 应用、团队云盘、企业通讯录、团队协作等功能。企业飞信”可独享专线网络的电话会议,意味着企业飞信的电话会议将会更加稳定,音质清晰,杂音、断断续续的情况会大幅减少,进入会议室后,即可进行通话交流,整个过程很顺畅。同时,电话会议开始前,飞信会有官方电话通知提醒。

科技来电:飞信推出企业版 WP上跑安卓

科技来电:飞信推出企业版 WP上跑安卓

From:爱范儿

点评:飞信推出企业版,我看也是无力回天,很难从沟底爬出来,因为国企不灵活,很难把握市场动脉,顶多让人尝鲜罢了,等新鲜劲一过,人走茶凉。

2.不甘心的微软 重启安卓跨平台项目

微软最近似乎不小心泄露了一项用于内部测试的调试功能,发现这个问题的开发者称该功能可以让WP手机安装安卓或者Linux操作系统。

科技来电:飞信推出企业版 WP上跑安卓

这项调试功能原本是作为微软安全启动功能的测试工具使用,原本被工程师用来加速新的Windows版本的调试进程。似乎有人不小心将这一功能安装到了零售设备中,安全研究人员因此发现了这个秘密。

From:IT之家

点评:Android on win10计划流产,痴心不改的微软又想整Android on WP,根据微软在移动操作系统市场一败再败的规律,WP上跑安卓只能是镜花水月。

3.神奇的诺基亚 推石墨烯手机

2013年卖身微软,今年再次被微软抛弃,转手富智康,诺基亚就像是一个没落的贵族,似乎在哪都不受待见。而最近,拥有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独家经营权的芬兰HMD透露,HMD正在准备研发一款Nokia智能手机,代工方为富士康。据传,此次HMD推出的手机最大的亮点是相机感光元件或采用石墨烯材料,并且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和诺基亚的风格。

科技来电:飞信推出企业版 WP上跑安卓

这里先科普一下,石墨烯是由碳原子构成的只有一层原子厚度的二维晶体,具有硬度高、透光率好、导热性能好、电阻率低等优势,目前包括华为等手机厂商都在研究如何将石墨烯更好地应用在手机的设计生产中,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以在当下的手机血海中有所突破。

From:威锋网

点评:诺基亚虽不会营销,但是江湖依旧流传着诺基亚的传说,此次传出诺基亚推石墨烯手机的传闻,不管真实与否,都值得我们等待。

4.学习国产 LG玩音质

LG官方此前已经发出邀请函表示将在9月6日正式发布其2016下半年旗舰LG V20,而现在关于该机的一些特性LG也对外透露了出来,LG官方表示LG V20将是首款搭载32位Quad DAC芯片的智能手机。

科技来电:飞信推出企业版 WP上跑安卓

所谓DAC就是数字模拟转换,正是这个芯片让我们能够通过手机听到美妙的音乐。LG表示当使用有线耳机时,Quad DAC芯片能够带来“如演唱会现场般清脆的声音”,跟普通的DAC芯片相比,Quad DAC芯片能够减少50%的环境噪音。

From:TechWeb

点评:相比起国内手机厂商早早的玩起音质来,各种HiFi、CDLA等层出不穷,国外的厂商才重视音质来,我想说你们来晚了。

5.苹果A10芯片曝光 采用新工艺

最近iPhone 7的零部件在网络上频繁曝光,在陆续泄露SIM卡槽和主板等谍照之后,网友@GeekBar创始人磊哥 又在微博上为我们带来了A10处理器的照片。并且按照网友的分析,此次曝光的应该是采用PoP工艺,叠放在AP(图中的A10)上的DDR器件,同时通过此工艺能够满足更高的带宽和速度需求,同时减少PCB主板的布线难度和面积。

科技来电:飞信推出企业版 WP上跑安卓

尽管此次网友@GeekBar创始人磊哥在微博上曝光芯片照片并未表明具体的身份,但由于出现了“A10”的标记,所以似乎看起来应该是iPhone 7所配的A10处理器。不过,按照网友的分析,这次出现的并不是A10处理器,而是采用PoP工艺,叠放在AP应用处理器(图中的A10)上的DDR器件,同时通过此工艺能够满足更高的带宽和速度需求,同时减少PCB主板的布线难度和面积。

From:腾讯数码

点评:苹果的一举一动几乎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无论是产品的配色、容量,还是芯片、像素等,都被人们拿着放大镜观察着,不知道苹果压力大不大?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推荐阅读:糖酒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