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刷酸真的能“换张脸”吗?!刷酸跟果酸护肤品又有什么区别呢?

2020-06-18 09:33:05 来源: 阅读:-

皮肤为什么需要酸?

我们都知道,皮肤是需要定期清除废旧角质的,那么谁在作用于这些老旧角质呢——酶。这个酶呢,需要在“弱酸性”的环境下才能正常工作(健康皮肤的PH值是5.5左右),但是一旦皮肤不能维持在这个酸碱值的时候,酶的活性就会被抑制,就不能及时去角质,所以我们有时候就得加点酸来维持“弱酸性”的条件。

\

广义上的刷酸的意思?

刷酸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医美刷酸,比如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医美项目——果酸焕肤,是使用高浓度果酸,使表皮层从真皮上完全脱落,起到化学剥脱的效果。

广义上的刷酸就是指只用含量果酸类的产品让角质剥脱,长出新的角质层,最初美容院、医美项目可能是用刷子刷的。

刷酸的危害!

很多人觉得刷完酸,皮肤就会像脱了一层皮一样,焕然一新,会白,会没有闭口,粉刺、大毛孔之类的皮肤问题,但事实是刷酸它会造成表皮脱落,很容易灼伤皮肤,有的人会爆痘,有些人会脱皮过度还有些人会过敏等等,破坏皮肤平衡,还得慎重选择。

新型的“刷酸”——果酸护肤品

现在引进引申到了我们日常用的这些护肤品,并不一定要用刷子刷,我们自己可以在家操作的叫日常保养刷酸,主要是利用含有低浓度酸的护肤品来去角质,属于浅中层化学换肤。比如说苏伊儿的乳糖酸毛孔细致精华液,它是很温和的给皮肤加酸,通常是不容易察觉的,你不会感觉到有大片大片的角质掉下来。那么它是有什么特别的,怎么作用的呢?

\

苏伊儿乳糖酸毛孔细致精华液为例,成分护肤,采用了美国第三代果酸

终结毛孔问题 “乳糖酸“等成分

温和智能去角质 疏通毛孔 修护再生 卓效保湿温和细嫩

这些精粹,大都是有专利的,持证上岗,用的人安心。

5大不添加 温和 纯净 安全

不添加酒精 不添加香精 不添加色素 不添加苯甲类防腐剂 不添加矿物油

不额外添加1滴水 纯精华更好吸收

茶树纯露取代传统护肤里的水

清洁肌肤 平衡油脂分泌 舒缓干燥肌肤

滴滴精纯高效,细致肌肤毛孔


推荐阅读:ai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