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疫情新常态下,红人装助力富余劳动力创造新价值

2020-05-27 09:11:59 来源: 阅读:-

      据亚投行的预测统计,本次疫情将给全球造成高达8.8万亿美元的经济损失。汹涌而来的疫情让服务业、制造业等许多行业的从业者,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在疫情对经济造成严重影响的大环境下,社交电商行业却逆势而上,高速发展,让红人装等诸多优秀社交电商平台,成为抵抗疫情冲击,解决富余劳动力价值创造难题的创新性选择。

      疫情新常态下的经济困境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的第二和第三产业从业人数占比已经超过73%,受本次全球性的新冠疫情影响,4月份的失业率达6%,整体城镇的就业压力较大。

      无工可打成为许多人的真实写照。但个人及家庭的经济支出却有增无减,在学校逐步复学的大环境下,孩子的教育支出又成为另一笔迫在眉睫的经济负担。

      目前,受宏观环境影响导致的经济压力日益增加,大量的富余劳动力如何确保经济来源,保障个人与家庭的生活需求,成为越来越多人与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思考的问题。

      据统计,富余劳动力群体多数身处三线城市以下的县乡区域。群体的主要组成为家庭女性、中青年待业人群,以及打工群体中时间富余、工作压力较低的人群。对比一二线城市人群,他们获得优质工作的机会更低,所能接触的工作,多数为传统的劳动密集型行业。工资性的单一收入,是其最主要的经济来源。

      在面对新零售、社交电商等风口浪潮时,因下沉市场的环境与条件限制,富余劳动力人群往往存在明显的信息差,对社会的经济风口敏感度与认知度都较为欠缺,这也进一步加剧了这一群体的经济困境。

      一旦失业或面对诸如本次新冠疫情等外部环境冲击,富余劳动力群体,会立即面临经济收入锐减甚至断绝的局面。

      社交电商助力创造新价值

      作为疫情期间依旧保持高速增长的行业,社交电商依靠线上,切实打通消费者、消费品、消费场景之间的三维闭环,其模式的便捷与优势正被消费者广泛接受。

      社交电商通过社交裂变实现低成本的高效引流,让用户既是消费者,同时也是推广者。依托自身的社交关系实现社交流量的主动+被动双重引流;依托社交电商流量自带的“熟人关系”特点,有效地实现对用户需求的精准认知与精细化运营,大幅提升产品的消费转化率。据“艾瑞咨询”等业内知名机构的统计,社交电商的购买转化率达6%-10%,远高于传统电商0.37%的购买转化率。

      相对于传统微商,社交电商在产品种类的丰富度与产品的安全保障上,有着天然的优势,依靠平台+品牌的模式,摆脱了传统微商带来的大量产品质量及售后问题。在目前的下沉市场中,绝大多数消费者在追求低价的同时,也日益注重产品质量及品牌背书。在消费品质逐渐升级的大趋势下,社交电商的优势将进一步放大。

      依靠社交电商自身的模式优势,结合下沉市场富余劳动力的人群特点,社交电商将为该群体提供一个门槛较低且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事业机遇。有效帮助富余劳动力人群,实现自身空闲时间及社交关系的变现,改变现有依靠单一工作收入来源的局面,为他们创造新价值提供一个切实可行的方式。

      不忘初心推动社会发展

      作为社交电商的先行者,从2017年起,红人装就旨在打造亿万KOC的低成本创业平台,通过大数据鼓励富余劳动力无监督主动学习、低成本创业,帮助个体实现个人商业价值,带动经济创收,助力富余劳动力创造新价值。

      通过对下沉市场的深耕,目前红人装用户已经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600余城市、2200个县级行政区、27000余乡村,占据全国80%的县域。红人装对于下沉市场的市场环境与富余劳动力人群的实际需求,有着更为深刻的认知。

      依托改进收益分配机制,鼓励用户“多劳多得”,真正做到“自用省钱”,“分享赚钱”。

      在“为每一个个体幸福而奋斗”的企业愿景下,红人装将继续探索社交电商新模式,不断深耕下沉市场。借助社交电商的机遇风口,与社会各界一起推动富余劳动力人群实现价值、创造价值,贡献自己的力量。

      越是面对严酷的环境冲击,就越要打破原有的思维模式。依靠社交电商这一风口与趋势的力量,在疫情带来的经济危机中加速发展,助力更多富余劳动力创造新价值。

推荐阅读:小米降噪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