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光老化修护专家,OBAGI跨界高定女王Grace Chen,用科学与专业释

2020-05-26 17:45:07 来源: 阅读:-

正值“5.25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美国高端功效护肤品牌——OBAGI(欧邦琪)联合“最懂女人的设计师”Grace Chen在5月23日于上海House of Grace Chen瑰丝•陈花园举办了一场以“如何释放美的潜能”为主题的私享会。OBAGI还邀请到了中国知名皮肤科专家——项蕾红教授,从她行医三十多年的角度来分享了她对于皮肤健康与美的理解。

项蕾红教授现场分享皮肤学知识

项蕾红教授:抗光老需要持之以恒

作为本次活动特约嘉宾,皮肤科医生项蕾红教授在分享的开篇就提到:“5月25日,是全国皮肤日,我们已经连续宣传了很多年,健康从皮肤开始。今天OBAGI发起的活动也非常有意义。皮肤作为我们人体最大的的自我保护器官,需要日常科学的防护。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只要做好基础的清洁、保湿和防晒,皮肤都会不错。“

现在有很多人对于皮肤的衰老有焦虑感,项教授也给大家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关键,她说:“在西藏等高原地区,得日光角化病的年龄比内陆地区要低很多,这主要是因为日光对肌肤造成的危害。光老化对肌肤造成的危害,从小朋友的时候就开始了。它是衰老的重要源头之一。为了对抗肌肤衰老,可以通过选择适合的、专业的产品,坚持防晒,来预防和修护光老化带给肌肤的伤害。”

面对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有医美的诉求,项教授也分享了自己的皮肤审美观:“我们不需要像明星的肌肤一样360°无死角,我们只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然后坚持下去,让自己的肌肤维持在健康的状态,也可以选择一些合适的光电项目来激发皮肤的新陈代谢。在自己的年龄基础上,让自己看起来比较精神,就很好。”

项蕾红教授现场分享皮肤学知识

Grace Chen:“时尚”的本质是想如何呈现自我

作为业内知名的高定服装设计师,Grace Chen的设计风格中西合璧、刚柔相济、大气优雅,每一件作品都是专业与美的高度融合。她潜心研究中国女性的体型,设计出唯美又充满力量感的服装,尤其是Grace为中国女性独创的“小六码”号型系统,让她在中国市场赢得了“最懂女人的设计师“的称号。

此次她也分享了自己对于美的理解:“真正的美是内外兼修,坚信并找到内心的公主,每个女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灰姑娘时刻。追求美的过程就是一个自我觉醒的过程。”

她还鼓励中国女性去大胆发现自己的美:“中国女性常常不自信,觉得自己不完美,外界的种种评价成为了对于自己的束缚;不再设限,尝试更多可能性,女性才会突破自我,而每一个女性都会发现原来我可以这么美。”“无论是OBAGI(欧邦琪)帮助大家获得更好更健康的肌肤,还是Grace Chen为大家创造更美的服装,都是为了中国女性获得更多自信,释放美的潜能。”

Grace Chen在现场分享对美的理解

OBAGI(欧邦琪):用科学与专业去释放美的潜能

作为拥有32年历史的美国功效型护肤品牌,OBAGI对于美的见解与项博士和Grace Chen不谋而合。OBAGI相信 “healthy skin by design”——健康的肌肤不是顺应自然,更不是过度护理,而是要了解自己的皮肤问题,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肌肤解决方案。

嘉宾们现场观看OBAGI全球皮肤包容性宣传片

OBAGI主张“专业主义”、传承医学背景,创立至今,旗下的每款产品都会经过丰富的临床研究,确保每一滴产品都能实现高纯度释放与稳定吸收,才会将它推向市场。这样的工匠精神在产品快速迭代地今天也算是“异类“。正是因为过硬的产品力和一贯的专业态度,OBAGI赢得了全球超过30000名皮肤科医生、医美医生的推荐与信赖。

中国区业务负责人赵卿女士特别提到:“好的护肤品不是简单的成分堆砌,而是用科技配方驾驭好各类活性成分,给到肌肤恰如其分的养分、释放肌肤内在的原动力。比如OBAGI旗下抗光老化的明星产品——左旋维C精华系列和维A醇精华都是OBAGI护肤精神的典范。运用独家渗透技术,将难以驾驭的优质成分输送到真皮层,促成胶原蛋白的生成,不仅改善显著的皮肤问题,还能激发皮肤的再生潜能。

OBAGI中国区业务负责人赵卿女士现场分享OBAGI护肤理念

三位女性不约而同鼓励大家去追求简洁的美,关注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树立正确的护肤理念,挑选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使用适合自己肌肤、简洁高效的护肤产品,从而获得从内至外的自信美。

活动现场,很多受邀嘉宾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受。京东美妆总经理王涛先生也特别指出:“京东美妆想要联合像OBAGI这样的专业品牌,让消费者更加清晰地认识功效护肤品的独特价值。”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在私享会的最后,嘉宾们穿上Grace Chen当季高定时装,并体验了OBAGI经典抗光老化产品,一起参与了现场时尚大片拍摄。项蕾红教授还在现场给嘉宾们进行了皮肤诊断与个性化的护肤建议。嘉宾们通过深度体验,感受到了OBAGI品牌所传递的精致、简约、科学相辅相成的生活态度,以从容姿态,面对时光流转。


推荐阅读:艾派德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