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innisfree悦诗风吟上海宏伊广场旗舰店 全新升级 从“新”出发

2020-05-21 18:21:05 来源: 阅读:-

随着近几年悦诗风吟innisfree加速品牌战略革新,从美妆产品,到品牌形象,直至店铺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全维度突破升级。2020年4月18日,上海宏伊广场旗舰店也从“新”出发,盛大开业。全新旗舰店实现全维度升级焕新,为消费者开启个性化、数字化、沉浸式的全新绿色美妆体验;同时,通过减少人为修饰,在陈列中展现自然材料,向消费者诠释“新自然主义”的概念,体现了品牌自然可持续的环保理念。

(宏伊广场旗舰店外观)

美妆工坊,开启绿色护肤新体验

从创立伊始,悦诗风吟坚持从大自然中汲取纯净原材料,坚持产品包装采用环保材质,坚持店铺装饰使用节能环保材料,无一不体现了其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真善美。并且悦诗风吟每年都会定期举办环保公益事业,如“空瓶回收”、“环保手帕”和“绿色公益骑行”等,践行保护环境关爱绿色地球的使命。

悦诗风吟传递出的自然主义环保理念呼吁消费者加入环保行列的同时,更向大家传递绿色健康生活的概念。

(绿植墙)

此次全新旗舰店打造出一个结构更独特、实用性更强的美妆“工坊”空间,这也正是悦诗风吟获取灵感的来源。工坊往往是人们探索与创造、制造美丽的场所,在这里可以满足每一位消费者不同的美丽需求。

位于门店入口处的“自然岛屿”展示柜,将济州岛自然风光形象化,通过品牌独特的照明灯光和绿植装饰,营造出自然舒适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购物同时感受到济州岛的自然魅力;Curation Table会根据热词排行和销量陈列当季畅销产品,并且会实时更新;消费者亦可在此试用当季主打产品,体验肌肤的焕然一新。

(Curation table)

在展示柜两侧的陈列墙是全新旗舰店的两大精髓所在。一面是innisfree品牌一直在倡导的“自然主义”理念的产品线陈列区,如白牡丹系列、济州绿茶系列、火山岩泥系列和济州石榴系列,无一不诠释了品牌自然、安全的护肤概念;另一侧墙面则是陈列了品牌高科技高功效的护肤产品线“Green Beauty Lab”区,如抗皱专研系列、济州寒兰系列、肌美修护系列,展现出品牌秉持自然护肤的同时不断突破创新,结合科技研发实力的成果。

(自然主义护肤品墙)

(Green beauty lab护肤墙)

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下,AR技术也已经运用到很多领域,innisfree全新旗舰店也加入了利用AR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包括肌肤检测、虚拟试妆以及肤色检测在内的高科技护肤体验区Beauty Talk Mirror,旨在为每一位顾客度身定制,打造专属于个人的美妆护肤解决方案。“定制美妆”服务让热衷“玩美”的年轻人体验用高科技满足好奇心的奇妙过程,消费者可以通过虚拟上妆,在屏幕中快速感受从眼妆到唇妆,又或是无瑕美肌的美妆定制服务。AR试妆区旁便是拥有"明星化妆台"之称的Self Makeup Zone,方便消费者可以迅速并且舒适地享受明星级护肤美妆体验,试用各种各样的产品。

(AR试妆)

(Self makeup zone)

同时,为了适应当代人快速繁忙的生活步调,悦诗风吟在2楼重新装饰了innisfree GREENCAFE咖啡区,让吧台变得更加开放式,可以在吧台全程观看到饮品的制作过程,自然真实地拉进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济州岛的悠闲咖啡时光重新出现在这座活力四射的年轻城市中。让消费者可以在购物的同时享受到来自济州的舒适。

(innisfree GREENCAFE)

位于咖啡体验区设立了一块全新的ECO hankie展示墙,呈现了10余年来悦诗风吟推出的环保系列手帕,环保公益是品牌一直致力在做的事情,希望借此呼吁更多消费者使用手帕代替纸巾,保护地球环境,爱护绿色地球,坚持绿色环保的真善之美。

(环保手帕展示墙)

在全新旗舰店的2楼还有一块必须要体验的区域——Jeju lab济州实验室区域,经过长期对自然植物的探索及对产品有效成分进行对比研究,悦诗风吟研发出功效性配方,针对常见肌肤问题推出高效精华系列,为不同的肌肤困扰提供定制性解决方案。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体验全系列精华的护肤功效,感受肌肤的卓效改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多年来,innisree悦诗风吟精华品类深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在持续推出包括“明星小绿瓶”等在内的经典系列外,还坚持将有效成分取自天然,并进行更多实验数据佐证,强化产品的自然性与有效性。未来,悦诗风吟将不断有效而快速地迭代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佳功效性的护肤、美妆体验。

(Jeju beauty lab)

周年店庆,开业三天优惠多多

innisfree全新旗舰店重新开业正值悦诗风吟品牌8周年店庆。4月18—20日,开业三天到店购物,享受超多优惠。买满200送开业礼包,买满500送护肤5件套及旗舰店专属商品。与此同时,在innisfree GREENCAFE还有新品蛋糕及饮料等着大家。更有老顾客回馈礼,到店回购享受超值优惠力度,医护人员凭证件还有惊喜好礼相送。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