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传苹果新品五连发iPhone9本周五正式发布

2020-05-02 10:13:23 来源: 阅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 之前知名爆料人SuperDuprTech在其个人账号上表示,从北京时间今天开始,苹果将会在其官网上每天公布一款新品。人们最为关心的iPhone 9,将会在3月20日正式公开。

传苹果新品五连发 iPhone9本周五正式发布

根据SuperDuprTech的爆料,苹果今天将会正式公开Apple TV 4K版,随后将会依次发布iPad Pro、iMac和Mac Mini。而在周五,人们关注的中端机型iPhone 9将会正式公开。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之前已经尝试过直接在官网公开新品。

根据目前的爆料显示,iPhone 9的外观设计与之前曝光的消息保持一致,其正面采用一块英寸LCD显示屏,同时保留了大额头/下巴和Touch ID Home键的设计;同时在背部左上角配备了单摄相机,模组排列也与iPhone 8一致;苹果此次将为该机配备黑、红、银、金、蓝、黄6款机身配色。

配置方面,iPhone 9核心将搭载A13处理器,提供3GB+64/128GB存储规格;机身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配备Lightning数据线,预计售价为399美元(约2813元)。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401225)

【ZOL科技快讯出品】关注“ZOL科技快讯”头条号,看最新、最有趣科技新闻。另外,快哥偷偷告诉你,我们每期活动奖品都很硬核。

推荐阅读:中财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