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N卡游戏本将是世界上最大的主机平台

2020-04-29 04:02:49 来源: 阅读:-

近日,CEO黄仁勋在财报会上将游戏业务的优异表现归功于RTX显卡对光跟踪的支持以及游戏书和任天堂交换机的热销。其中,笔记本电脑图形业务已连续8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不可低估。老黄在讲话中还提到,RTX游戏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机。

这句话有点道理,但似乎有点酸。所谓理性,是指黄仁勋坚信RTX游戏终将超越Playstation、Xbox或任天堂游戏主机,成为销量和用户量最大的游戏硬件平台。


官方数据显示,PS4/switch的总销量刚刚超过亿台,而游戏书(NV+AMD)去年的出货量为1940万台。此前,在谈到今年秋季之后发布的PSXbox系列游戏机时,老黄认为,他们对光跟踪的支持表明了NV的方向是正确的,但这将使RTX图形卡的销售达到更高的水平。根据金融数据,2019年,英伟达游戏收入同比增长56%,达到亿美元。

推荐阅读:保定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