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悟琥珀护肤品,开创天然护肤新时代

2020年01月13日 14:37:54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中国,早在三国时期就开始使用琥珀入药以修肌护肤。晋朝王嘉所撰《拾遗记》中所书:“和于月下舞水精如意,误伤夫人颊,血流污裤,娇姹弥苦。自舐其疮,命太医合药。医曰:‘得白獭髓,杂玉与琥珀屑,当灭此痕。’

  琥珀是距今4500万年 至6500万年前,松柏科 植物的树脂、树胶的化石。 是最轻盈、最温润、最昂贵的有机宝石。是一种能将生物保存其中,历经千万年依然完好如初的有机宝石。琥珀粒子作用于皮肤,形成保护膜,有改善肌肤水润度,光泽度的作用。

  


  我国远至魏晋时期的《名医别 录》,近到清朝末期的《圆柱 本草纲目求真》,都对琥珀之作 用有着详细的记录。从五十余本 记录琥珀药用的古籍中我们可以发现,琥珀有定惊安神、活血散瘀、利尿通淋、生肌祛病等多种 药效,其药跨度之大药用之广也 令人惊叹,《本草拾遗》记录:蜜蜡石 止血生肌,合金疮。《本草正》: “善于化毒,故治痈疽、肿毒、 疮癣、风湿诸毒,诚为要药”。 民间还流传赵飞燕枕琥珀入 睡以养颜、三国邓夫人用琥珀 以“嫩面”的趣闻。

  石头悟(Living stone)是一家集全球化的原石采购、设计加工、私人定制、展览销售于一身的珠宝企业。 以专业顶级的设计及工艺团队,打造独一无二的珠宝首饰。 主要产品:彩色宝石、水晶、琥珀蜜蜡等。2019年,石头悟立足原有产业基础,萃取了琥珀中蕴藏的自然精华,创新研发了的琥珀冷制手工皂和琥珀面膜系列产品。

  


  1. 石头悟琥珀冷制手工皂

  石头悟琥珀冷制皂工艺上采用消毒工具、调配油 脂和碱的比例,混合油碱和琥珀油 不断搅拌4—6个小时以上,再倒入模静置 保温箱静置7天后脱模,脱模后采用手工切块在标准温湿度下需等待60天自然成熟。每一块石头悟琥珀冷制皂都是采用天然材料,无任何添加,因此适合任何不同敏感度的皮肤,清洁同时 修护受损肌肤,祛除角质,收敛控油,令肌肤 更加健康,清爽,滑嫩,洁面 、卸妆 、沐浴一体的琥珀手工皂,源于自然, 低温冷凝,皂化过程中,自然产生甘油,是皮肤 喜爱的天然保湿剂。每一块,都来之不易,不经过高温,慢工雕琢,感受琥珀对皮肤最虔诚的问候。

  


  2. 石头悟琥珀水晶面膜

  石头悟琥珀水晶面膜同样是采用琥珀为原料,并添加丰富营养成分。有效补水保湿功能,改善肌肤细纹,紧致亮泽肌肤,绽放肌肤柔滑,水嫩状态。与市面上的面膜不同在于石头悟琥珀水晶面膜因为是有琥珀提取物的添加,对于皮肤修复能力非常显著,长期熬夜、风吹日晒的皮肤使用石头悟琥珀水晶面膜效果非常明显。

  


  3. 石头悟睡眠面膜

  石头悟睡眠面膜采用古老的琥珀为原料,并添加丰富营养成分。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令肌肤水润光泽;琥珀修护舒缓肌肤,带给肌肤舒适水润的呵护,令肌肤丰盈有弹性。石头悟睡眠面膜可免清洗,直接在睡眠前使用,清晨醒来皮肤焕发光彩。

  


  如此众多的琥珀护肤品全部都是由石头悟(北京)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2019年石头悟与美妆有着千丝万缕的奇缘,一切都是自然而 然的发生。宝石像一种神奇的介质,让美焕发出更强大的生 命力。未来我们必将还会创造更多,宝石与美的多种结合!去 探索美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淘宝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网易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腾讯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凤凰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其它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本网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搜狐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天猫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猫扑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百度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