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妍品牌怎么样?植妍的护肤品介绍

2019年10月17日 17:34:28 互联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植妍是天然有机护肤品牌。小编之前也没有怎么听说过这个牌子,但确实有不少美妆美容频道有推荐这个品牌。

植妍这个牌子靠谱吗

现在国产护肤品牌确实很多,中间不乏好货。

植妍是国内新护肤品牌品牌秉承“大自然有机护肤--由内而外散发自然美丽的护肤理念,致力为女性带来健康、安全、天然、有效的植物护肤产品。针对中国女性肌肤问题,甄选天然植物,将植物与生物萃取工艺结合,发挥神奇的功效,用美呵护每一个女性肌肤

广州中医药大学与植妍研发合作,将天然的材料和先进的科技结合,让有机护肤更加科学、有效。根据不同的肌肤问题,甄选植物提炼出有效的精华,使植物护肤效果最大化,逆转时光,恢复肌肤自然健康状态。在同年,植妍也正式与韩国科丝美诗签署合作生产协议,意味着植妍开始走上国际化合作的道路。作为韩国最大的化妆品生产商,也是法国兰蔻、日本植村秀的合作商,以其21项全球专利,1266项韩国政府功效性化妆品许可批文,高居世界顶级化妆品生产商前列。为植妍的产品质量、功效提供最全面的保障。   

 

      植妍护肤品评价 

偶然的机会接触了植妍家的宝贝,因为是主打天然有机护肤,所以觉得用起来会更放心一些。产品有股淡淡的香味很好闻,让人感觉特别镇定舒心,连续用了一段时间,觉得皮肤状态好了很多,皮肤很软很嫩。从此爱上护肤。

 

责任编辑:祥子

相关阅读

腾讯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猫扑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本网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百度网友:zore/. 极乐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淘宝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凤凰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天涯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天猫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搜狐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其它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