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达芙妮怎么样?紧跟时尚潮流,品质值得信赖

2019年07月11日 10:02:53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中国女鞋品牌,DAPHNE达芙妮可以算是“国民女鞋”品牌。鼎盛时期,中国女性每购买五双鞋中,就有一双是达芙妮的。那达芙妮怎么样呢?首先它的质量值得信赖,同时,达芙妮的设计风格一直与时代同步,设计的产品几乎可以代表当今的时尚风貌。

      在这数字经济的冲击下,达芙妮不断挖掘年轻市场,寻求突破,探索新一代女性消费者的潮流元素,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希望展现出新时代女性力量和自由精神,帮助她们表明时尚态度。

      达芙妮与高圆圆、谢霆锋、周笔畅等众多大牌明星合作,还曾邀请SHE、刘若英、刘诗诗、全智贤等倾情代言,携手顶级流量,从时代流行唱到了永恒经典。

      达芙妮十分注重人群定位,根据她们的喜好设计出不同的产品,协同上下线供应链,使服务体验得到提升,从而推动达芙妮在智能零趋势下的创新升级,因为一成不变的品牌很快会被消费者遗忘。

      长久的发展,除了不断创新的方式、与时俱进的态度,还离不开产品的品质保证,达芙妮在这一点上相对于其它鞋类行业做的是十分优秀的,正因为此,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达芙妮不仅打造了庞大的品牌商业价值,在慈善公益上,也有着突出的表现,用合理方式回馈于社会,还将慈善纳入到企业文化当中。

      2018年,达芙妮旗下品牌SHOEBOX鞋柜携手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向四川大凉山捐赠1000双童鞋,为这些孩子们送去了更多的爱与温暖。2005年至2017年,集团携手美国鞋业领袖H.H.Brown以及全球鞋业界伙伴联合成立了FACE时尚协会慈善活动项目,旨在为改善中国儿童及青少年的学习和生活而做出贡献,并为他们的未来带来希望。这些长期且持续的善举,也说明了慈善已经成为达芙妮企业文化重要的一个部分。达芙妮怎么样?在新时代的变迁中,DAPHNE达芙妮仍然保持着品质与时尚兼顾的原则,还为慈善事业做出了贡献,这样的一所大企业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雪豹

相关阅读

腾讯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天涯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网易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百度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其它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猫扑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本网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凤凰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猫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淘宝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